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离婚 01


曹孟德同志难得沦落到自己煮面。

“爸,”曹丕叹了口气,按住了曹操往冷水里扔面条的手,“要不还是我来?”

气氛陷入短暂的尴尬。

“丕儿,”曹操顺势腾出手按在案台上,“你爹我,是不是特别差劲?”

曹丕熟练地往碗里添油加醋,眼睛还顾着锅里的水,压根不瞧他爹,“您别问我,问小郭叔叔去。”

“哼,”曹操伸手去裤兜里摸烟,没摸着,抬手给了曹丕一个脑嘣儿,“连你也不站我这边?”

曹丕转过头,认真地仰头看向曹操,对方在昏黄的夕阳里显得愈发颓唐。“老曹同志,别犟了,该道歉道歉,该保证保证,赶紧把人哄回来,你看你这日子还能过吗?”

“嘿出息了你!”几个字还没说完气势就弱了下来,终究是底气不足,曹操想起听了一天的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”,心底的烦躁渐渐升腾起来。

曹丕说得没错,自从郭嘉离家出走之后,曹操的生活过得确实乱七八糟。曹丕还罢了,曹植小朋友在吃了两顿外卖之后,一气之下回了奶奶家,跟他爹放话不把郭叔叔接回来就不回家。

其实说离家出走也不准确,准确地说,是郭嘉同志决绝又潇洒地——弃老曹而去了。

再次听到郭嘉的消息,是两天后的下午。那时曹操正焦头烂额地处理公司的烂摊子事,就接到了曹丕的电话。小朋友扯着嗓子在电话里下命令,“爹,小郭叔叔在医大二附院,快去!”

没等曹丕说完,曹操就挂了电话,飞快地抓起车钥匙往楼下跑去。

-tbc-

评论(13)
热度(68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