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俗套爱情故事 01

总之先开个头再说....


曹操刚认识郭嘉那时候,小郭同志是个苦哈哈的大学生,而他是个苦哈哈的老板。

曹老板坐在学校搭的小破桌后面演讲,我们公司虽然人少,但是加班多啊,工资虽然不多,但是活多啊。曹老板是个实诚人,话还没讲完,下面原本不多的几个人都扭头走了。

最后一看,还剩下那么一个,是个睡觉的。曹老板走过去,“嗨同学醒醒。”
小郭同学揉了揉眼,“考完了?”
曹老板严肃点头:考完了。
小郭同学抄起书包要走,曹老板拉住他,“同学,我觉得你很符合我们公司的气质,要来试试吗?”

后来回想起这次相遇,曹操认为郭嘉签了他公司是人生最正确的选择,郭嘉同志则痛心疾首:哼,要不是睡蒙了,我能上了你这条贼船?

郭嘉那一觉睡得确实有点懵,懵得直到在三方协议上签完自己名字才反应过来。

小郭同学一手攥着签字笔,一手攥着合同,挤出一个冯巩般的笑容问:您公司几个人?

曹老板一拍巴掌:加上你就四个啦!刚好坐一张桌子!

小郭同学脸上的笑容由冯巩变成了蔡明:我能不去吗?

曹老板霸道总裁式摇头:抱歉,不能。


总之事情的开始就是这样,郭奉孝同志把它叫做:俗套爱情故事的俗套开头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