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表白(上)

手机快没电了所以先发一半TUT


表白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对着这么个人,你不能说“你好哇,郭奉孝”,俗气。
也不能说“烟雾中的你那么美”,浮夸。
更不能说“我想知道该如何戒掉你”,矫情。

曹孟德同志是个聪明人,却总把这件事情搞砸。

那会儿郭嘉二十多出头,风华正茂,特招小姑娘喜欢。曹孟德同志自认为比小黄毛丫头还是多了点魅力的,除了长得磕碜点,外加年龄大了点,基本没什么毛病。

其实前四十年,好吧,经要求精确为三十九年半的人生里,曹操一直是个直男。不过爱情这事儿和洪水猛兽无异,一旦来了,谁也挡不住。

曹孟德同志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想,最后还是跟自己妥协:性向诚可贵,真爱价更高,横竖不过一弯,多大点事儿啊。

于是曹孟德同志率先、单方面、义无反顾地——弯了。

郭嘉跟办公室的小姑娘谈笑风生,曹操在办公室里竖着耳朵抠墙皮。

郭嘉一身仙气飘飘然走过,老曹从“嗨今天吃啥工作忙吗下班有空没有”到四海八荒国家大事都想了一遍还没一句说出口。

一言以蔽之,老曹同志年近四十,忽然找到了初恋的感觉。

评论(2)
热度(47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