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离婚 04

老曹同志领了命出门,曹丕同学乖乖地在床边坐下来,他知道撒娇卖萌这种事虽然对郭嘉好使,但也该有个限度。不得不说,这点就比他爹强。

“小郭叔叔,你跟我爸到底怎么了?”曹丕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低沉下来,仿佛他是个靠得住的倾听对象,还担负着指引在感情道路上走入歧途的郭奉孝走向正轨的艰巨任务。

郭嘉忍笑了一秒,他一向很喜欢曹丕,也知道曹丕对他的依赖。有时候依赖是一种很能让人产生幸福感的关系,对双方来说都是。这个道理是他最近才悟出的,在他连夜失眠到胃痛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对曹操的依赖如此之深。

此时在这个故作成熟的小孩子面前,郭嘉突然有了倾诉的欲望。

“曹……咳,他什么都没跟你说?”

“没有,一问就黑脸,那脸拉得,驴似的……”曹丕说着往门口张望了一眼,生怕自己背后说坏话被抓现行,见没人来就放心地添油加醋,“有时候急了还打人!”

郭嘉有点惊奇,“我怎么从没见他打过你?”

“那是你在的时候,你走了之后,老曹同志那精神状态哟……”曹丕同学一脸痛心地摇头,“基本可以送进院里去了,反正二院离咱家也不远,没事还能去看看……”

曹丕跟他爹一个毛病,正经说着说着话就开始跑火车,一旦跑起火车来就收不住场。

郭嘉想跟曹丕严肃地谈谈刚才的话题,于是往起坐了坐,没想到牵得胃里一阵阵钝痛,忍不住“嘶”了一声。

曹丕注意到了,慌忙起身,“要叫医生吗?”

郭嘉摇头,“不用,一会儿就好。”

“是不是我说错什么话了?”曹丕同学紧张地站在一边,“这要是把你气胃疼了,我爸非骂我不可。”

“不至于,”郭嘉用下巴指了指床,“你坐那。刚才说哪了?”

曹丕拿起桌边的杯子接水,“说到我爸进二院……不,说到我爸离不开你,”他把冷热水仔细地兑好后递给郭嘉,“您先喝点儿水……”

郭嘉接过水,心说这两父子还真是一脉相承,各个方面来说都是。

“你觉得我跟你爸,是什么关系?”

“夫……不对,情、情侣?”曹丕毕竟还是少年,说出这个词的时候莫名有点害羞,脸腾地一下红了。

郭嘉不置可否,“那你觉得,两个人是因为什么才会成为情侣?”

“喜欢呗。”曹丕揉搓着脸,似乎在懊恼刚刚的害羞。“我爸喜欢你,你喜欢我爸,所以就成了情侣。”

“那如果不喜欢了呢?”

“不喜欢……”曹丕疑惑,“为什么会不喜欢?你不喜欢他,还是他不喜欢你了?”

郭嘉轻轻摇头,“那我再问你,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?”

“想把最好的都给他,也想让他把最好的都给我。”曹丕这次倒答得很坦荡。

“嗯……”郭嘉笑着看了眼曹丕,“你跟你爹是真像。”

“那是!”曹丕得瑟地扬了扬头,想了想又觉得不对,“您这是夸我吧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我就当是夸了。”曹丕同学笑得像朵向日葵,“小郭叔叔,我爹是真喜欢你,我作证!”

郭嘉喝完杯里的水,把杯子递给曹丕,叹息似的低语了一声,“真想回到你这个年龄……”


_tbc_

评论(8)
热度(52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