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离婚 05

这一更很短……


曹丕没有完全听懂郭嘉的话,大人说话总是云里雾里的,让人难以捉摸。他只是在郭嘉的眼睛里看到了十分明显的难过,当然,他并不懂这难过里包含着多少怀念和不舍。

“你说,两个人建立长期的稳定关系是不是挺难的一件事?”良久,郭嘉才开口问。

曹丕同学抱着杯子一脸蒙逼,“小郭叔叔您能说点简单易懂的吗?”

郭嘉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做什么要和一个小孩子说这些,自嘲一笑道,“我就是觉得,我和孟德,没法再继续走下去了。”

“我爸他做错了什么吗?”曹丕听到这话有点急,“做错了什么就让他改呗,改不好就继续改,直到您满意为止,我来监督他!”

“他没做错什么。”郭嘉轻轻摇头“只是我们确实不再和过去一样了,两个无法互相信任的人,还有在一起的必要吗?”

曹丕同学觉得自己今天来得不太合适,或者说,把自己老爹支走不太合适。他原以为自己有能力劝郭嘉回心转意,大不了撒个娇卖个萌哄一哄,以郭嘉对他的心软,把人带回家还不是分分钟的事。到此时他才感觉到成人情感世界的复杂,那个词怎么说来着,心结,对,心结。心结不解,就算把小郭叔叔绑回家,又有什么用呢?

“小郭叔叔……”曹丕无措地用手指摩擦着杯壁。

“抱歉啊,和你说这些。”郭嘉拍了拍曹丕的胳膊,“一会儿吃完饭早点回去吧,把头发洗洗,演戏也不能这么不要形象不是?”

“嗯哪……”曹丕闷闷地答,无能为力的感觉让他很挫败,许久才憋出一句,“那你们还有挽回的可能吗?”

老曹同志买完饭回来,刚走到病房门口,就听见了这一句,瞬间心凉得像在南极冻了仨月的冻梨一样。

接着他就听到郭嘉疲惫的声音说,“没必要了。”


tbc

说一句,曹郭实在太甜了我这属于强行虐,请不要理我...

评论(10)
热度(44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