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【曹郭】小段子 01

1、

郭嘉第一次见到曹操的时候,嘴上说着你好,心里喊着完蛋。

“完蛋,我的意中人踩着41码的皮鞋来娶我了。”

陈群:醒醒。


2、

曹操第一次见到郭嘉的时候,嘴上说着你好,心里说着你好哇,郭奉孝。

(妈的我怎么这么爱这个梗)


3、

曹操一度以为他不会遇见比自己更自恋的人,直到他遇见了郭嘉。


4、

郭嘉一度以为他不会遇见比自己更自恋的人,直到他遇见了曹操。


5、

郭嘉说我从来不撩人,曹操说从来都是别人撩我。陈群说那你们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?


6、

曹郭齐声高唱:“感谢天,感谢地,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,wuwuwu~”

陈群后来再也不问别人这样的问题。


评论(2)
热度(63)

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

我挖的坑从来不填

© 寻鸦| 吃曹郭安利吗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